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战”+“参战” 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大叔,您家帮扶责任人是谁?来过您家吗?具体给您帮了什么忙?”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歼灭战,推动监督单位全面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督战”,积极“参战”,会同市帮扶指导中心组成暗访组,对监督单位所属各单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组主要围绕“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开展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榆中县贡井镇7个贫困村和永登县坪城乡2个贫困村,实地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23户、非建档立卡户8户,随机电话抽查帮扶责任人14人次。共发现政策宣传不到位、帮扶工作台账填写不规范、“一户一策”脱贫计划及动态管理表代替签字等问题28个,及时反馈相关责任人,督促其认真整改。

“我们按照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督战’+‘参战’的原则,着力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及时完善和更新‘一户一策’巩固计划,动态了解掌握帮扶情况,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