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 精准监督

“既能够在家里照顾上老人,我们自己一分钱也不用花还能学一门手艺,真是太好了!”永登县武胜驿镇火家台村建档立卡户葛金莲在乡村公益性岗位爱心理发员培训时对来实地查看的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这样说。

就在近日,针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公益性岗位设置管理不规范”问题,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建档立卡户家庭中,实地监督查看监督单位扶贫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乡村公益性岗位及临时乡村公益性岗位的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紧盯公益岗位的管理和使用,采取直接对人对岗位的方式,重点查看名册中人员是否真实、人员是否符合条件、本人是否知晓政策、是否在岗在工作等,督促监督单位相关责任人切实将整改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