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投集团:精准监督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减免房租政策宣传情况怎么样?减免房租补充协议签订了多少?”连日来,兰州市兰投集团纪委深入企业一线,对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兰投集团纪委聚焦决策程序是否合规、减免标准是否依规、资格审查是否严格、政策宣传是否到位、减免协议是否签订、相关资料是否归档等重点,通过列席相关会议、电话跟踪、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及时跟踪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保障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集团纪委督促兰投集团根据支持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减免房租有关文件精神,对承租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进行摸底,制定减免方案,明确减免对象和减免方式。在减免工作落实中,严格按照减免房租事项办理流程开展工作,帮助和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符合租金减免政策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7家,已减免租金104.6万元。(兰投集团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