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兰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大会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深化拓展“四抓两整治”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委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上线使用情况,并对机关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尽职尽责、制度落实、强化监督等方面,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要求。要严明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到懂规矩明底线、守规矩做表率、严规矩强监督,做维护纪律的卫士和遵守纪律的标杆。同时,要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上下功夫,按时间要求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并通过开展帮扶、慰问、谈心谈话、参加创建活动、进行疫情防控督查等活动,切实把群众、把同志、把组织装进心里,装进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当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