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精准主动监督 护航脱贫攻坚

近期,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监督的同时,通过精准主动监督,督促监督单位进一步抓牢抓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针对监督单位在脱贫攻坚中对七山乡长沟村的帮扶责任,以及作为牵头单位“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开展垃圾就地分类,源头减量”这项市委1号文件中明确的具体工作任务,通过向市城管委责任部门下发书面通知,要求及时沟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严格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督促监督单位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确保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抓扎实抓出成效。

同时,该组通过深入帮扶村与乡村干部座谈,宣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了解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并重点深入村民家中,了解疫情影响下村民生产生活情况,查看帮扶项目和“一户一策”措施落实情况,交流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驻村干部、帮扶干部工作纪律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等,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脱贫攻坚成效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