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投集团:聚焦国企重点领域 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兰投集团召开四项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0年第1次警示教育大会。从4月中旬开始,聚焦改革重组、投资决策、薪酬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领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四项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治理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以开展四项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专项治理成果促进集团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对集团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制度程序规矩办事,自觉接受监督,坚守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六个从严”,从严抓学习教育、从严抓责任落实、从严抓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廉政教育、从严抓干部管理。(兰投集团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