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商座谈会

近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了党外人士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进一步做好兰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新型政党制度独特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开展民主监督,准确把握民主监督职能定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丰富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形式,提升民主监督实效;要适应形势发展,强化参政党自身的建设,切实抓好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