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视频

李荣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保障

李荣灿在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保障




3月4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兰州网全媒体记者王彦达 摄

中国兰州网3月5日消息 3月4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其他市委常委及副地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李荣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不能有丝毫懈怠,更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知行合一,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科学理论引领理想信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公正依法廉洁用权,推动“两个维护”落实见效。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持之以恒大力纠治“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纪律作风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突出查处重点,抓住关键少数,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保障制度刚性执行,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特别是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决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区县一级。(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颜晨/文 中国兰州网全媒体记者王彦达/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