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投集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近日,兰投集团纪委紧盯疫情防控强化政治监督,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兰投集团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第一时间下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十严禁”工作纪律,并采取明察暗访、电话抽查、联合督查等形式,对兰投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正面宣传引导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注重从细处着手,通过翻阅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情况等,了解各单位值班、轮岗、复工及疫情日报告等工作制度执行情况;检查集中办公区域等关键场所通风、消毒、卫生整治以及企业职工、一线工作人员防护情况;问询员工返兰、疫情防护用品及物资储备发放使用情况。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反馈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导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兰投集团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