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协同市教育局党组举办市教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暨专题培训会。市属各学校、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迅速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准确理解其丰富内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会精神宣讲、思政课教师培训等,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创新德育工作形式,以党建引领营造教育高质量发展良好氛围;要严明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加强动态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开展正面引导。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