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集体廉政约谈

12月31日,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督单位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就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等开展集体廉政提醒约谈。

 

约谈重点传达中央及省市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结合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进一步重申了作风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市城管委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城市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要坚持严抓严管、真抓真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肃监督执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会后,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还通过微信、QQ等工作平台,向市城管委全体党员干部发送了节日廉政提醒消息,引导党员干部把好廉洁过节关,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