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昆仑燃气公司:开展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近日,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纪委开展了以“弘扬家庭美德,涵养核心价值”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甘肃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彭霞为公司党员干部及员工家属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同时,公司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引导家庭成员切实发挥在廉洁家庭建设中的作用,推进廉洁文化走进深入家庭生活。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全公司党员干部形成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

 参加活动的一名干部家属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廉洁家庭建设的重要性,今后,作为干部家属应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当好廉洁家庭建设的宣传员和监督员,长吹家庭廉洁风,不仅要做‘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

(昆仑燃气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