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昆仑燃气:全力构建党风廉政大监督格局

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创新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手段,近,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纪委制定《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构建党风廉政大监督格局工作制度》,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党风廉政大监督格局由昆仑燃气公司纪委牵头,整合公司审计、财务、董监办、人资、企管等9个重点部门监督力量,将公司全年各领域的专项内部监督工作进行统筹规划、重点协调、联动推进通过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协调会议,根据各部门的监督检查项目和时间计划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专项检查组,在规定的时间内集中对所属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昆仑燃气公司纪委围绕“集中精力真监督、深入查找真问题、加大力度真整改、确保监督真见效”和“摸实底、凭实据、讲实话、报实情、促实改”的“四真五实”要求督促机关部门和所属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紧密配合、通力合作持续增强制度执行力,夯实基础管理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更加突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业务监管责任,提高主动发现问题能力为着力点努力实现闭环管理下的日常监督抓紧抓实,推动公司重点工作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落真、落实、落细、落地

截至目前,公司纪委先后召开了4次大监督格局工作协调会议,抽调5个部门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对公司所属18个单位就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推进、“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和“改革重组、投资决策、选人用人”领域专项治理四项工作的63个任务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出共性、个性和即知即改等问题51个,已全部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落实。(昆仑燃气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