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对72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和考试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被监督单位2020年度新提拔的72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和考试。

谈话要求,新提拔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抓好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好党规党纪的底线,不越红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相关要求,杜绝“四风”问题。

在随后开展的廉政考试中,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督促新提拔干部不断提升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加集体谈话和考试的新提拔干部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团结,履行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和干部群众的监督。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