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投集团纪委:举办“家风家书家训”征集展播活动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期,兰投集团纪委以“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举办了“家风家书家训”征集展播活动,着力引导兰投集团党员干部学习清廉文化,建设清廉家庭,弘扬清廉家风。

此次活动征集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百善孝为先”“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孝心信条;又有“谨言慎行,洁身自好”的孜孜追求和言辞恳切、情谊深长的“拳拳之心”;也有朝夕不改的“克勤克俭”,以及温馨和美,言传身教的家庭学习故事,通过多种形式的家风家书家训作品征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思想意识,切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家庭和睦,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永葆风清气正的政治本色。

(兰投集团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