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兰州黄河开发集团:集体约谈下属子公司31名班子成员

“刚才,通报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防微杜渐,以问题的彻底整改为契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edc7b4bee4498db3322b8dc5063902

为强化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运用,抓紧抓牢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近日,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决策程序落实不到位、选人用人程序执行不到位、财务审核把关不严格等6方面36个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以问题为导向,对下属5家子公司31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提醒约谈。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领导班子要模范遵规守纪,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坚决纠正和防止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工作宽松软等各类问题。要从严从实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管住自己,又要严格要求管好下属,自上而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坚持把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作为强基础、管长远的重要举措,紧扣这次专项整治中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各方面工作制度持续完善、规范,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兰州黄河开发集团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