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市举办纪检监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为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监督执纪执法业务能力,兰州市纪委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11月3日下午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顺利开班。各区县纪委监委分管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及相关室主任;高新区、经济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纪工委分管监督检查工作的副书记及新任的纪工委副书记;市属重点企业、高校纪检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负责监督检查工作的干部;机关一至十室主任、副主任及业务骨干、其他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机关新进选调生和新选调干部共165人参加。

业务骨干班(2020.11.4).jpg

此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执纪监督审查、监察监督调查、谈话取证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中央纪委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及警示教育开展,旨在通过集中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学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兰州市纪委监委对本次为期四天的培训班高度重视,邀请了一批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相关专家、市纪委监委领导及机关业务骨干,通过理论授课、集中研讨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强化学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明确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与担当,切实增强学员纪检监察业务本领,提高专业素养,补齐能力短板,更好履职尽责,担负起新时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主任陈永胜教授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解读”为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