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轨道公司:举办“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廉政寄语、家书征集活动

“勤俭滋养福报,清廉光耀门楣。”这是市轨道公司一名干部妻子写给丈夫的寄语。

为引导干部职工传承以廉取信、爱国爱家的传统美德,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日前,市轨道公司举办“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廉政亲情寄语、家书征集活动。


廉洁寄语1


活动共征集寄语、家书100余条,有妻子写给丈夫的清廉家书、有长辈对子女的谆谆教诲、有儿女写给爸爸妈妈的心里话,还有党员干部的自勉自励。一句句平实质朴、温馨感人的亲情寄语为该公司廉政文化注入了更多的“家庭基因”和“亲情基因”,让党员干部在真切感受家人关怀和期盼的同时,更感受到亲情的珍贵和廉洁的可贵。

为更好地发挥廉洁寄语家书的作用,轨道公司纪委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公司网站和兰州地铁文化宫廉政主题车站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弘扬廉洁家风正能量,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廉洁寄语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