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31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在兰20名离退休老干部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参观,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纪念馆里陈列着张一悟生前使用过的书籍、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亲笔信件、文件以及在服务群众、日常工作、与敌斗争中的历史文物,真实再现了他光辉、奋斗的一生,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陇原大地上诞生发展和奋斗壮大的艰难历程。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仔细观看一件件革命文物、认真聆听讲解,深切感受革命先驱、英雄前辈们为党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斗争事迹。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张一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解放而历经艰难、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远大抱负、伟大人格以及为党、为民的优良作风,深深地震撼着心灵,这次参观活动对于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来讲,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同志、老党员作用,积极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祝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养身心的同时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专长,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献策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