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皋兰:通过分析研判会 精准确定线索处置方式

“本条线索我建议采用函询方式予以处置”“这条线索如果函询,肯定不会函询到有价值的内容,我建议进行初核。日前,在皋兰县纪委监委问题线索分析研判排查会上,办案人员针对某案的处置方式进行激烈争论和探讨。

今年以来,皋兰县纪委监委本着精准处置问题线索的原则,改变以往由纪检监察室自己确定处置方式的模式,通过召开问题线索分析研判排查会,由班子成员和各室主任对每一条问题线索、每一件信访举报集体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的处置意见,合理运用四种处置方式,优化办案力量运用,确保精准处置到位,全面提升线索处置质效截至目前,共处置问题线索195件,其中,谈话函询8件,初步核实138件,予以了结14件,立案35件。

“我们要严格落实线索集体排查制度,确保分析研判科学、精准,高效,进一步规范线索处置过程,优化线索处置方式有力提升线索处置率和成案率。”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皋兰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