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轨道公司:以案说纪开展警示教育


近日,兰州市轨道公司纪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两部警示教育片。片中揭露了曾经的领导干部,如今的“阶下囚”,如何在扭曲的理想信念、坍塌的价值观念下,背叛初心使命、自甘腐化堕落,一步步走向身败名裂,沦为“案中人”,最终付出惨痛的代价、悔恨交加。

看着曾经的身边人成为了片中人,惨痛的教训和沉痛的忏悔如同重锤直击参加活动干部心灵深处。“很受震撼,作为党员干部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对理想和信念的坚守”“警示教育中没有‘旁观者’, 一旦纪律之弦出现松弛,就很有可能被‘围猎’,最终沦为‘案中人’参加活动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着力打通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市轨道公司纪委计划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12场次,除了以往经常接受纪律教育的“关键少数”外,还将参加范围延伸到了公司及子分公司全体干部。同时,将警示教育纳入到“纪律在身边”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纪法防线。

(市轨道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