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本网镜头 | 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农历鼠年春节前夕,兰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主动作为,从老百姓最关心最关注的事情出发,深入辖区各乡镇街道和社区农村摸排线索,了解各项国家专项资金发放落实情况,并为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兰州市七里河区纪委监委聚焦本区特色扶贫产业,紧盯扶贫产业资金使用,深入农户、合作社,实地了解惠农补贴发放情况,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辖区西果园镇爽口源百合加工公司了解惠农资金发放情况。(七里河区纪委监委 吴春梅 摄)


农村危房改造事关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兰州市榆中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走访了解危房改造资金落实情况,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两不愁三保障”,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清水驿乡入户检查危房改造资金落实到户情况。(榆中县纪委监委 张玉海 摄)


新年伊始,正值蘑菇种植和销售旺季,永登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守初心,勇担为民使命,结合帮扶工作实际,为群众带去了节日的“技术营养大餐”。图为该县纪委监委邀请农业技术专业人员为帮扶工作所在地柳树镇牌路村农业种植户现场讲授日光温室大棚蘑菇种植技术。(永登县纪委监委 郑宏祖 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