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榆中:专项督导检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日前,榆中县成立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对青城镇、甘草店镇、龙泉乡、中连川乡、园子岔乡、韦营乡等单位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会议记录、谈话了解等方式,主要围绕被巡察党组织是否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否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被巡察党组织是否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查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被巡察党组织制定的整改措施是否对症下药,切实可行;被巡察党组织对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处理到位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针对发现的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等问题,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6份,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督的“实”、查的“准”,以督办和指导推动问题进一步解决。

此外,榆中县明确将持续加大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督查力度,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情况进行“再督查”、对新发现的问题“再深挖”、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再督促”,促进被巡察党组织扛牢整改政治责任,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榆中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