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监察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重要新闻

兰州:礼赞祖国 廉润心田 塑好家风
中小学生手抄报比赛获奖作品开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兰州纪检监察网

9月26日上午,兰州市中小学生“礼赞祖国、廉润心田、塑好家风”手抄报获奖作品开展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近郊四区部分区属单位和街道干部、中小学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陶军出席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全市教育系统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家训具体举措,以手抄报的形式教育引导全市中小学生热情讴歌新中国70华诞,学习传统廉洁文化,传承廉洁基因,学习中华民族优秀家规家训,自觉树立和传承良好家风,在全市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风尚。


此次手抄报比赛分“礼赞祖国70华诞,讴歌时代壮美画卷”、“小手拉大手,廉洁润心田”、“筑梦新时代,传承好家风”三个主题,共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征集手抄报作品2508幅,由市教育局组织名优教师担任评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组分类评选出一等奖180幅,二等奖240幅,三等奖300幅,优秀奖480幅,在开展仪式现场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学校和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苟海龙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全面加强对全体党组织、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切实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进一步凝聚起正风反腐的工作合力。市纪委监委和市教育局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此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把廉洁教育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贯穿到学生成长的每个环节,让廉洁的种子在校园里生根发芽,使廉洁的文化渗透到每一个家庭,助推廉洁主旋律、时代正能量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备案号:陇ICP备13000543号-2 主办:中共兰州市纪委 兰州市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89号

运行管理:中共兰州市纪委 兰州市监察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