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国资系统纪检工作会议

日前,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委系统纪检工作会议,国资委纪检组及国资系统各监管企业100余名纪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工作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国资系统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暑。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纪检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职责定位,牢记使命担当,多措并举强化监督,铁面执纪惩治腐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国资系统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有资产保质增值,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