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部分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全过程全员额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会议强调,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结合起来,与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起来,与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扎实开展“三项改革”结合起来,与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切实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确保方向不偏、靶心不散。要做细做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更有特色、更富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齐抓共管、同频共振,两不误、两促进,用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