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对59名新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召开集体谈话会,对市公安局党委新任命的59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新任科级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自觉锤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纪律定力,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担责作为。要增强抵腐定力,自觉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克己慎行,加强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强化“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带好队伍,履行好职责,真正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

谈话强调,新任科级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高素质过硬金城公安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