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举办国资系统监管企业纪检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

日前,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国资系统监管企业50名纪检监察人员,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了为期8天的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制定了既翔实又契合实际的培训目标和学习计划,注重把对学员的学习教育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相结合,突出实用性、针对性、操作性,重点围绕《监察法》、《刑法》修正案及司法解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违纪行为及职务犯罪、侦查讯问、谈话取证的方法与策略等内容,通过专家教授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学员集体研讨、小组讨论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业务培训,全力提升学员执纪审查能力和水平。

参加培训的学员以认真的态度,追问的精神,好学的学风,严格的纪律,得到了政法大学授课老师们的肯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对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较系统全面地讲授了纪检监察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增强了今后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