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陇廉聚焦

高台:廉政教育馆成为党员干部“大课堂”

“这一个个感人故事,使我深受感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克己修身,形端表正”,一名刚在高台廉政教育馆参加完廉政教育活动的干部这样说。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深入挖掘县域内红色文化资源,按照“红廉相融、以廉为主”的理念,依托红西路军纪念馆,建成集党规党纪学习、警示教育培训、廉政文化展示、现场互动教学等功能于一体的廉政教育馆。该馆综合运用声光电、图文资料、实体模型、浮雕壁画、仿真场景、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党章党规党纪、古代先贤事迹、现代廉洁故事、廉政文化历史和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以及国外反腐案例等,兼具感染力和震慑性,使参观者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洗礼。自开馆以来,先后已有县内外260多个单位、12900多名党员干部到馆内接受教育,成为河西走廊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的廉政“大课堂”。

近期,该馆先后被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分别命名为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张掖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张掖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和张掖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成为我市继临泽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之后,第二个获批的省级教育基地。(供稿:郑爱民 编辑:黄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