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陇廉聚焦

兰州新区:成立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经兰州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的成立,将严格按照“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兰州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统筹领导,抓实抓细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成协调统筹、规划指导和督促落实的工作合力,推动兰州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兰州新区针对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和现状,在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根据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现实要求,制定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评价标准》,对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分别进行明确细化,从理论学习、警示教育、日常监督、追责问责等方面强化压力传导,切实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谁来抓、如何抓、抓哪些的问题,有效督促兰州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供稿:杨建群 编辑:黄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