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永登: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兰州市永登县纪委监委紧密结合“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以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通过强化督查督办、跟踪落实、执纪问责等环节工作,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永登县纪委监委成立1个督查暗访组和5个检查组,对各县直部门单位和乡镇进行明察暗访,对查找出的请销假制度不完善、财务报销不规范等13个问题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不遵守相关会议纪律的2名科级干部进行告诫约谈,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同时,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特殊资源谋取利益问题,督促全县1015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作为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此外,制定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违规发放津补贴、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四项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成立3个检查组对全县24个部门、乡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排查,查摆出问题56条,其中县乡共性问题4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县纪委监委现场反馈,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并对制定措施抓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实行清单销号管理。(永登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