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兰州:吹廉风 敲警钟
对150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4月3日,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体谈话会,对2018年150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话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铸牢政治灵魂,在坚定政治信仰中做到“两个维护”,在把准政治方向中提高政治自觉,在牢记政治使命中落实政治责任。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领导能力,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丰富知识储备,联系实际找准工作方法。要强化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尊崇党章带头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始终慎始慎终,带好队伍坚持秉公用权。要强化责任意识,忠诚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勇于担当的魄力,保持敢于担当的底气,争做善于担当的表率,始终坚守廉洁底线,主动履职作为,确保在干事创业的道路上始终行稳致远。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集体观看省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