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办组织4个巡察组和1个督导检查组,从2019年4月上旬开始,利用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工信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及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并对市委第五、第六轮巡察的15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本轮巡察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要求,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践行“两个维护”情况;围绕思想建设,重点检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情况;围绕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围绕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正风肃纪情况;围绕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加强对上轮巡察整改情况的巡察监督等7个方面63项任务进行政治巡察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涉及上述几个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历史遗留、涉法涉诉等问题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巡察组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移交。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邮箱和联系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内: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23日。

特此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巡察办

                                                                                         2019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