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皋兰:充分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是临时的,可学习却是终身的,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到巡察工作始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日前,皋兰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在督查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时指出。

今年以来,皋兰县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巡察组成员来自不同单位、回原单位集中学习不方便开展巡察工作等问题,在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中,分别在3个巡察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严格开展巡察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临时党支部学习平台,因地制宜,创新形式,突出机动灵活,采取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联合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强化巡察业务知识的学习交流,将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巡察重点监督内容,切实让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上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在效果上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正值主题教育开展时期,参加临时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提高了履职尽责水平。”该县第三巡察组一名干部表示。(皋兰县纪委监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