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轨道公司:让“廉考”成为企业提拔聘用的“硬杠杠”

近日,市轨道公司纪委对拟提拔聘用的20名中层以上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管理人员的廉政教育,市轨道公司先后出台《拟任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实施办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承诺制度》等三项制度,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谈话、承诺纳入企业管理人员选拔程序,成为拟提拔聘用人员必须通过的三道“铁关口”和“硬杠杠”,着力增强管理岗位领导人员“学廉”“守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是对拟提拔聘用人员学习掌握党规党纪以及法律知识情况的检查和考核,是对拟提拔聘用人员廉洁自律的提醒和督促,也是对拟提拔聘用人员成长进步的关心和爱护。”市轨道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市轨道公司纪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