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监察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重要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信息来源:兰州纪检监察网

10月2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总结调研情况,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紧扣工作实际,就10个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陶军、副组长牛佩宏及成员李继东全程指导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主持会议并对调研成果转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调研抓得紧、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对策提得实,取得了预期效果。调研成果既是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相结合,在理论武装上再强化。要紧盯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立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局,立足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真正把新思想转化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锐利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下一阶段的检视问题相结合,在找准症结上再深入。要按照实化、细化、深化的要求,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再聚焦,对调研提出的对策再丰富,切实把问题剖析得更加精准,把措施制定的更加完善,进一步提高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作为下一步检视问题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政治、工作职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差距,切实把问题找实,把原因找深,挖到根子上,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

会议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在落实提高上再发力。要对形成的调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将调研成果落实、落细到各项工作中,需要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巩固的建章立制,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既要统筹推进各项日常工作,更要抓主抓重,高质量完成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并持续关注的一些重点工作,还要对当前进度滞后的难点工作进行攻坚突破,也要抽出时间谋划思考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布局。要在这次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重新审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用调研成果指导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难点工作有所突破、日常工作再出亮点。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备案号:陇ICP备13000543号-2 主办:中共兰州市纪委 兰州市监察委员会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89号

运行管理:中共兰州市纪委 兰州市监察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