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大爷您好,您家的厕所改了吗?什么时候改造的?政府补贴了多少钱?现在用起来方便吗?......”

近日,由兰州市纪委监委和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抽调相关单位业务骨干组成4个督查组,深入乡镇、村组和农户家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按照市纪委监委《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监督执纪方案》和《兰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执纪工作计划》,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从9月初开始,首先对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要任务的8个行业部门进行了督导调研;9月16日至9月30日,4个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明察暗访、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7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7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至目前,共发现问题568个,现场反馈483个,正在整改问题85个,有效推动了“两不愁三保障”冲刺清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提升。(驻农委纪检监察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