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城关区青白石街道青石湾村委会原主任王玉福违反纪律问题。2013年10月,青石湾村在实施供电工程项目中,没有按规定召开会议研究,未按程序进行工程招标,也未公开工程实施方案,便与某工程公司签订91.35万元工程施工合同。王玉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西固区陈坪街道陈官营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以满、社区居委会主任陈作国违规领取奖金问题。2012年11月,陈以满、陈作国未经任何程序,购置价值49万元的沃尔沃越野车归集体使用。在陶瓷建材批发市场报销烟酒费、餐费22.10万元。在未召开社区“两委”会议的情况下,分别领取了2014年度绩效奖金2.40万元。陈以满、陈作国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红古区窑街街道红山村党支部原书记康德明、原文书鲁小惠虚报套取工资问题。2013年7月至2013年8月,在红山村维修渠道和生产过程中,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康德明、村文书鲁小惠以村民名义虚报套取4人工工资共计1.62万元,康德明分得4050元,鲁小惠分得4050元。康德明、鲁小惠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已追缴。

4.永登县武胜驿镇新民村党支部原书记陈和录违规挪用救助金问题。2015年5月至11月,时任新民村党支部书记陈和录在发放冬春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资金过程中,违规将8100元救助资金挪作他用,全部用于支付人工工资和占地补偿。陈和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皋兰县石洞镇食药所所长杨重田工作粗暴问题。2017年2月13日,杨重田面对媒体记者提问镇食药所大厅上班时间工作纪律问题时,说话口气生硬、表现不耐烦、态度不端正,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杨重田被诫勉谈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