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工作图片

兰州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8年2月2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全会并发表讲话。

全会由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观看了《金晋哲陶军锋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流毒和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力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加强,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充分彰显,监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注重教育引导、能力提升和监督监管,纪检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深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切实肩负起纪律建设的重大政治担当,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零容忍重拳惩治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着力增强政治定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