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城管委纪检组:向监管企业递上廉洁提醒信

“希望你们能够与我们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继续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城管委干部如有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或吃拿卡要、以权谋私、滥用职权等违纪违法行为,请及时向驻委纪检组举报……”。

近日,驻市城管委纪检组在对城管委监管企业进行的走访调研中,向企业负责人递上廉洁提醒信。该组通过对4家委监管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现场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紧扣城管委服务态度、作风纪律,深入查找问题,督促委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既坚守底线、清正廉洁,又优质服务、推动发展。

今年以来,该组结合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聚焦监督职能,关口前移,不断拓宽监督渠道,着力发现和纠正市城管委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发出廉洁提醒信,一方面是要了解城管委党员干部在与企业交往中的纪律作风相关情况,另一方面倡议企业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守法经营、安全生产”。驻市城管委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说。(驻市城管委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