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交通委纪检组:紧盯问题抓整改 督促主责见实效

今年上半年,市交通委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市农村公路和国省干线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在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质量安全监管不严、管理不细等问题。驻委纪检组高度重视发现问题整改,及时督促市公路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通过对发现问题整改的督查落实,驻委纪检组督促全市农村公路行政主管单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建管质量,加强对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资金的监管力度,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安全使用。此外,结合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教育引导系统内党员干部树牢群众意识,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和严瑾务实的作风落实好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扶贫领域农村公路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驻市交通委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