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学用结合 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近日,市教育局举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及意义,修订过程、把握原则和主要特点,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新条例等4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案例重点解析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修改内容和具体适用。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注重对新条例的学用结合,先学一步,带头示范,深学细悟,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教育环境,为兰州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