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工作图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1月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主持会议,省纪委组织部部长何天鹏宣布省委对市纪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苟海龙讲话。

 

 

何天鹏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坚持工作改革两不误、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对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苟海龙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勇挑重担、尽心竭力、尽职履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与同志们的期望与重托。在工作中,做到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严以律己,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