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兰州新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兰州新区秦川镇龙西民族小学校长火元文违规送礼、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3月至7月,火元文虚列代课教师工资8000元,用于向资助单位及联谊学校送礼、向教师发放补助及聚餐。火元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兰州新区秦川镇薛家铺村原党支部书记陆克勇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陆克勇5次安排帮扶单位及来村检查工作人员用餐,从村级办公经费中列支1779元,同时存在其他违反廉洁纪律问题。陆克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兰州新区秦川镇中心校原校长陈新道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6年,陈新道将秦川镇中心校铺面租金13.5万元私设“小金库”,用于维修校舍、支付临时人员工资、发放值班补助等支出,同时存在其他违反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规定的问题。陈新道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