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精准扶贫 > 新闻图片

2015年9月市纪委为联扶村师生送上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前夕,市纪委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帮扶的作用,联系协调兰州银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改善联扶村办学和办公条件,作为教师节献礼,为永登县武胜驿镇新民村和聂家湾村两所小学捐赠电脑20台,为两个村委会捐赠电脑8台,并连通了网络,实现了学校互联网从无到有的突破,为贫困村师生打开了了解外界的窗户,为学校教师应用现代化教学媒体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兰州银行捐赠的28台联想M65_00T电脑,价值14.14万元,为两所学校各配备10台、每个村委会4台。为了完成这项任务,配送当天,兰州银行5名工程技术人员经过10多个小时的努力,通过布网、安装调试,顺利开通了网络。

  当网络开通时,老师们从内心深处感谢市纪委多年来对贫困村的帮助与支持,感谢爱心企业兰州银行的无私奉献,表示要管好用好这批电脑,运用捐赠的电脑探索开展好电化教育,教育孩子们懂得感恩,刻苦学习,长大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