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监督曝光

榆中县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榆中县城关镇分豁岔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陈玉宝贪污、违反廉洁自律的问题。陈玉宝在担任榆中县城关镇分豁岔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期间,虚开发票编造发放花名册套取双联帮扶资金、虚列工程建设项目套取资金、虚列人工工资套取集体资金共计155103元,违规报销个人养老金及电话费2400元。陈玉宝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榆中县甘草店镇三墩营村村主任王旭光违反财经纪律、贪污的问题。榆中县甘草店镇三墩营村在饮水安全工程中收入不入账、白条开支、账务管理混乱不公开,王旭光收取236户村民集资款117745元不纳入村集体账务管理,贪污村集体资金10810元。王旭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责令其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对榆中县甘草店镇三墩营村党支部书记尤效芳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不力的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3.榆中县小康营乡上彭家营村党支部书记李家霖、村主任杨泽江、原村主任李家贵违反财经纪律、贪污的问题。李家霖、杨泽江、李家贵截留2009年农户危房改造资金2万元用于村社干部旅游、发放福利和便餐费等支出,李家霖、杨泽江、李家贵共同贪污2010年危房改造补偿款16800元,其中李家霖、杨泽江、李家贵每人分得5600元。李家霖、杨泽江、李家贵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责令杨泽江辞去村委会主任职务。 (榆中县纪委供稿)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