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集锦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贯彻

欧阳坚在甘农大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近日在甘肃农业大学向师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欧阳坚结合学习体会和省情实际,深入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确立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制定《准则》《条例》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欧阳坚强调,甘肃农业大学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吃深悟透精髓要义,把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要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坚强党性,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要强化党内监督,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当领导、管理、监督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营造风清气朗的校园环境。要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科研项目规范实施、资金安全使用。

  报告会后,欧阳坚到干旱生境作物学重点实验室、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调研。(记者吕宝林 实习生 胡雅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